货郎

即使你讨厌我写的东西我也不会改哦~

饿【2】

Destile    Castiel / Dean  斜线有意义。小天使攻的粮好少我自娱自乐。
接514血腥情人节
未完,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吧…

浴室里的温度很低,dean赤着脚踩在地砖上感觉自己身边有五十个怨灵在一起高歌,bobby家什么东西都和bobby一样上了年纪,破旧的水管哽咽着吐出的水流不比床单上的温度高多少。

dean缩着手在浴室狭小的空间焦躁的转动,他觉得自己像个小孩子玩的陀螺,没有鞭子抽着也在原地兀自动个不停。

热水还没见好。

dean气恼的转动着水管的阀门,左左右右,右右左左。水管的水流忽大忽小,哭的像个被人掐住脖子的塞壬。最后气恼的水管噗的吐出一大团冷水直直的打在dean身上,彻底歇菜了。

好极了,dean抹了一把脸上的水。我现在像个沼泽地的水仙女,但是现在来个阿波罗我绝对热情的欢迎他。

dean光着身子从浴室钻出来,房间的温度更低了。

他进浴室前还关好的窗户大开着,秋夜里无情的风卷着窗帘乱舞,始作俑者的金杯无辜的立在dean的枕头边,里面的水一滴都未曾洒落,也一滴都未曾消失。

dean很久都没有感觉过这般的寒冷了,怨灵和魔鬼尚可以对付,但是这样在晚上被连续淋上两次冷水再被推到风里吹五分钟的经历,纵然是dean这样的硬汉也感觉有必要准备一点特效药预防明日的感冒。

他从bobby的衣橱里翻出来一件绒绒的睡袍。【嘿!bobby还有这样的睡袍!】把自己裹扎实后捧着金杯重新去了书房,他的搞清楚这个小东西是怎么飞过来的,而且那里还有半瓶威士忌。

dean又坐回了熟悉的椅子上,威士忌被小心的倒进玻璃杯,金黄色的酒液从喉咙流到心口带来一丝温暖。dean长长的叹了一口气。

他盯着那个金杯,突然有个奇怪的想法。

他想把威士忌倒进去。

至今为止这个杯子就只是自说自话的流出来东西,从来没有被“倒进去”过。如果,如果这个杯子就此演变成能源源不断流出威士忌的酒杯…

dean被自己的想象吸引了,他尝试着把玻璃杯的瓶口斜在了金杯上方,只要他稍稍倾斜…

“如果我是你我不会那么做”

dean被突然出现的声音抖了个激灵,手里的杯子砰的收回胸口,残余的酒液洒到了浴袍上,毛绒绒的袍子饥渴的吸干了那些液体,反馈给dean不舒适的潮湿感。

“hello dean。”

dean恼怒的盯着castiel,他就像从前每一次一样,突兀的出现在房间里,带来一些问题和另一些更严重的问题。

dean打量着castiel,他面前的天使还是老样子,破旧的风衣和不懂礼貌的蓝眼睛。没有携带汉堡,也没有奇怪的武器和同事。

“看来你好了?从femain的影响里”

dean放下了杯子,身子微微向前倾。

这是个希望,dean想。

“我记得我说过?对汉堡肉的渴望是来自我身体里原来宿主的灵魂”castiel盯着dean慢慢走到桌前。

dean当然记得,他还记得cass炫耀的告诉他他吃了自己十年份的汉堡。

“所以我找了个法子,把他暂时请了出去”cass微微俯下身,伸出手抓住金杯打量着。

“哦,是的, 然后呢?”dean盯着cass的手指,为sammy哀叹,看来cass的法子不太适合他的弟弟。

“我以为femain的影响对天使应该没有作用”castiel诚恳的抬起头,盯着dean的眼睛。

dean这才发现他们的距离有点近,castiel整个上半身趴在bobby的旧书桌上,撑起身体盯着dean的样子让dean感觉到微妙的不适。这的确是castiel,那诚恳的无机制的蓝眼睛也是castiel,但是今天那双眼睛的背后却好像有些什么dean看不清的东西,沉沉的铺在cass的眼底。

然后dean发现了cass话里的转折。

“你以为?所以了?事实上了?”dean把自己从椅子上拔起来,他想他没必要陪着天使玩大眼瞪小眼。而且他想要换掉这件威士忌味道的睡衣。

dean绕过桌子,绕过桌子上的castie。他低头整理自己睡袍的腰带,似乎打的太复杂,他有些拆不开。

“well, 这就是我到这里来的原因了”cass的声音有些模糊,听上去好像闷在胸腔里。

dean突兀的感受到了从背后而来的压迫感,他急急的转过身去,刚好接住cass的拥抱,被压倒在地。dean瞪着bobby天花板上乱七八糟的花纹,感觉人间有些不真实。一点濡湿的气息从他的耳尖飘过,cass搂着他的头喃喃自语

“dean,我好饿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货郎 | Powered by LOFTER